严焗茄子.

乌托邦。

循序渐进?漏!

翔霖|私设|1.5K+|一发完


无脑小甜文🈶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贺哥快救我!对面怎么还越塔强杀啊啊啊!”一个甜甜的女声传入贺峻霖耳中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了,你先往回跑。”贺峻霖一个大招把对方打了个残血“残血还想跑?”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游戏中“团灭”的提示蹦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面的,就这么爱你女朋友吗?我们这都团灭三次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敢动我对象,团灭几次都算你们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!贺哥好棒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不打了,不早了,早点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那明晚八点我等贺哥噢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摘下耳机,“呦,跟你家严邈邈打完了?今天还挺早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伸了个懒腰“累死了,不过我觉得我今天操作巨帅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和物理系的联谊赛你参加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不去,不感兴趣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啊贺哥,你不去我们不就完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啊,那可太可惜了,听说裁判是体育系严浩翔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下从床上坐起来“我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就不去,怎么还骂街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我去参加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还是这招管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把笔记本扣上关上变声器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这变声器我都快听吐了,贺峻霖受得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很喜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唐唐体育系系草,怎么追个人这么唯唯诺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懂,这叫循序渐进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让他知道你是个男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有机会的。明天篮球赛贺峻霖去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晓得诶,他们计算机系说人还没定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,一眼就看到了在休息室喝水的贺峻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也认出了严浩翔,“呦,严裁判,你好。第一次见,我是贺峻霖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伸出手跟严浩翔握手“早有耳闻,那你好好备战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一阵激动,他刚刚是跟贺峻霖牵手了吗?!这么软软的手打游戏杀起人来可一点不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知道贺峻霖学计算机的,打游戏好,可没想到他打球怎么也这么好,完全虐暴物理系。三分命中率基本上百分百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听台下尖叫听的烦躁,索性带上耳机专心看贺峻霖比赛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75:63,完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意料之中的结果,他看着比分板和旁边的严浩翔勾嘴角笑了笑,捋了一把发带下的头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的心跳漏了一拍,别撩了别撩了,他已经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哥牛逼啊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低调低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边蜂拥而至送水的男生女生,严浩翔在一旁看的捏紧手中的矿泉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庆功宴?我请!贺哥去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思考两秒“我跟我女朋友说一起打游戏,那我要先问问她咯。”贺峻霖顿了一下“哦不,男朋友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贺峻霖什么时候谈恋爱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帅哥又有主了,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戏了没戏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还震惊在贺峻霖的发言中,一抬头人就走到了他面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拿起严浩翔手中的水喝了两口,贺峻霖挑了挑眉“我能去吗?男朋友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瞳孔放大,一把拉住贺峻霖跑出人声鼎沸的球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是我!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收买我室友拿到我的游戏ID,你怎么不考虑考虑他们到底跟谁关系好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第一天开始你就知道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闷了一口水点点头。“还装女生跟我谈恋爱,严浩翔,你这点小心思我早就识破了”贺峻霖用手指点点严浩翔的胸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拖住贺峻霖的头吻了上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你干嘛,我还没答应你呢?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是我却没拒绝,那不就是答应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拜托,你的手段真的超幼稚好嘛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反正你答应了就行,不枉我费大力气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变声器真的很难听,我快听吐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不开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你游戏打的真的菜,我能看出你不是装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保护我一辈子好不好,反正你已经栽在我手里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~贺哥罩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