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焗茄子.

乌托邦。

冬日奶咖

   翔霖|私设|2.8K+|HE|一发完



    


    01



     今天,贺峻霖生气了。因为严浩翔在外地出差生病了没告诉他。



     “我不打视频的话,你是不是要瞒到你痊愈啊!”



     “诶呀,我跟你说了只会让你担心,就是有点咳嗽而已。”



     “只是咳嗽?”


     “还有点感冒。”



     贺峻霖一声不吭的黑着脸盯着屏幕里的严浩翔。


     “咳,还有点发烧。”贺峻霖越听越觉得委屈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他就是很心疼严浩翔。



      “诶诶,你别哭啊,我真的错了。”“你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以后肯定好好照顾自己”



      “呜…严浩翔,三个月了,我好想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对于大学毕业后一直粘在一起等两个人,三个月确实是长了点。



      不过这才只是刚刚过了一半而已,还有漫长的三个月要度过。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挂掉电话,用手背抹了一把眼泪。



      窗外的月光打在落地窗边的贺峻霖身上,柔和的月光却让他有点烦躁,他拉上窗帘,看了看空荡荡的床,然后一头栽进床里,枕头上严浩翔的气息也越来越淡了。



      他好想他,好想好想。



     那为什么不去见他呢?



      毕业后的他们,好像确实少了一些勇气。他不会再因为严浩翔而翘掉课,也不会再陪着他说走就走。



      是不那么爱了吗?不是。只是成长为不那么幼稚和冲动的大人了。是不单单考虑自己的大人。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躺在床上,回想起跟严浩翔的一点一滴。为什么不能再勇敢一次呢?哪怕是冲动。



      说干就干。贺峻霖连夜收拾了行李,买了第二天早上最早的机票。然后给公司请了一周的假,他有没有后悔呢?过程中是有的,但马上就被贺峻霖扼杀了。



02



      北京的一月,深冬的风冰冷刺骨。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下意识的裹紧了围巾,他打车去了严浩翔的公寓。还早,他还没回来。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在楼道口坐下,北京真的比重庆冷好多,他又从行李箱里拿了件外套裹在身上。



      马上要见到严浩翔了,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呢?



      过了好久好久,他终于听到楼下锁车的声音。严浩翔的脚步逐渐靠近,贺峻霖站起身来。严浩翔看到贺峻霖的瞬间愣住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快过来扶我一下,腿坐麻了。”严浩翔单手将贺峻霖抱起,然后打开房门。



      一声不吭的把贺峻霖放在沙发上,解开围巾,脱下外套。对着贺峻霖的唇狠狠的吻了下去,贺峻霖也积极的回应着严浩翔。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的吻,温柔中带着一丝粗鲁,他一下一下的吮吸着贺峻霖的唇,好像要把这三个月全都倾诉给对方,直到贺峻霖喘不过气才放开他。



      “乖乖,我好想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摸了摸严浩翔的额头“嗯,不烧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就因为这个跑过来?'”



      “也不全是,主要是因为想你啦!”



      “北京这边真的好冷啊!”



      “确实,一会给你煲汤喝。”


03



      “喂,妈,我今年过年晚几天回去。我在北京陪浩翔。”“诶呀,你放心吧,我肯定不会打扰他工作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挂掉电话“切,也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她亲儿子。”



     “阿姨向着我就对了,谁让我这么优秀呢!”



      “切,自恋狂。什么时候准备改口叫妈啊?”严浩翔挑了挑眉,从桌上拿了一块苹果递给贺峻霖,然后装傻的问道“什么意思?”



     “我说,我们什么时候结婚?”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听到了想听的答案,拿了一块苹果塞进嘴里,嘟囔着说“等我出差回去,我们就结婚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翻身跨坐在严浩翔身上,低头从他嘴中夺过苹果“好,说话算数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贺峻霖,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么会啊?”“都是因为严先生的谆谆教诲啊!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,那严先生再教你一招。”严浩翔抱起贺峻霖进了浴室,又用脚把门踢上。


04



      “严浩翔!下雪了!我能出去玩嘛?”



      “等我和完面跟你一起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诶呀我等不及了!你一会出来找我吧!”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出门的时候,贺峻霖已经在炫耀他堆了一半的雪人了。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走过去把手里的毛线帽给贺峻霖戴上“怎么不戴帽子。”“嘿嘿嘿,你看我的雪人。好看嘛?”



      毕竟常年生活在南方,这么大的雪贺峻霖压根没见过,也没有堆雪人的经验,所以雪人确实有点一言难尽。



      但严浩翔又不想让小朋友失望“好看。”“那我要说是照着你堆的呢?”“我能拒绝吗?”“拒绝无效!”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无奈的笑笑,能怎么办呢?被损了还得心甘情愿的帮着小朋友把雪人堆完。



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嘛?”



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那会儿也是冬天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某人因为考试失利大半夜不回家。”严浩翔捏捏一脸兴奋的贺峻霖的脸。“宝贝,别翻我老底了。那天晚上真的很冷很冷,但是你出现以后,我就再也感受不到冷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反过来揉揉严浩翔的头“放心,有我在的冬天,永远都不会是冷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是啊,因为贺峻霖自己本身就是一杯热腾腾的奶咖。



05



      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,这短短的三个月对贺峻霖来说真的好漫长。



      爱赖床的贺峻霖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,他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严浩翔了。不出意外,严浩翔一见面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
     “你,我,户口本,身份证,九块钱。齐了,我们去领证吧!”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明显顿了一下,之后又微笑着紧紧抓住贺峻霖的手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爱不释手的看着手中的小本子,“严浩翔,我不是在做梦吧?!”



     “没有”严浩翔伸手拦了一下贺峻霖的额头“而且你差点撞到电线杆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停下看着严浩翔满含笑意的眼睛“严浩翔。”

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老公!”

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呢!”“老公老公老公!”严浩翔用手指堵住贺峻霖的嘴,“嘘!回家再叫…”



      红本本交到贺母手中时,她也没有多少震惊“我们家贺儿很久没有这么义无反顾过了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一向是个沉着冷静的人,凡事都要三思,却一次次为了严浩翔破例。看来严浩翔真的独一无二呢。



      贺母微笑着看着紧握双手的两人,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“小严,你可要好好珍惜哦!”

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妈。”



      严母对贺峻霖喜欢的不行,几年前就催着结婚,要不是严浩翔软磨硬泡说先等贺峻霖完成大学学业,严母早就要去订婚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小贺儿这么优秀,你倒是不怕人家跑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是我的,永远都会是我的。”严浩翔看着身旁的贺峻霖“对啊妈,严浩翔这么优秀,我还怕被他甩了呢!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放心小贺儿,有事就来找妈,妈替你教训他。”



06



      之后就是顺利的装修房子,搬家,举办婚礼,总之有严浩翔的日子,贺峻霖都格外快乐。



      平平淡淡的日子,也在柴米油盐中多了许多烟火气和幸福。



07



      “我煮了咖啡,你要喝吗?”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从背后环住贺峻霖的腰“要。”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对着贺峻霖的脸颊亲了一下“你干嘛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我的小奶咖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是冬日里温暖的兔兔奶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40)